2015/12/27


晚上拍的照片略渣啊



到达斯堡的这天天气很好,我们从火车站坐轻轨到了酒店以后,lxx说我们其实可以今天就去巴塞尔买手机买了再回来吃晚饭(。

这可真是个非常靠谱的想法,非常靠谱的我查了巴塞尔的苹果专卖店发现是周日不开门.....




因为lxx去年来过斯堡,所以我就乐得轻松的跟着她走,转了转教堂附近,因为还是在圣诞假期,好多街道的装饰灯都特别漂亮,外墙还挂着熊和姜饼人的玩偶。


晚餐这家店氛围特别好,我点的鸭腿,下面是阿尔萨斯区很有特色的酸菜,还点了热红酒。这天晚上特别开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囧,回去酒店以后又在浴缸里放水泡脚,跟lxx嘻嘻哈哈玩了一会,然后我还给她修了眉毛XD 那会觉得我要是真有个亲妹妹也挺不错的。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起来,每次lxx都比我起来的早,现在想想我睡到不省人事的素颜都不知道被她看了多少次了,大概是真爱吧。把行李存在酒店以后就去吃了早餐,又走到市中心逛了一下,斯堡也有个老佛爷,我们进去逛了一会,看了看好多好贵的包包(。然后买了ph家的马卡龙,超棒。


这次最喜欢的就是在斯堡买的明信片,这个漫画家的每张作品都好喜欢啊,还和lxx一人买了个挂件挂在背包上,然后这个二逼买了个白色的鹅的玩偶,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后面提着个鹅赶火车真的觉得好好笑。(这位不靠谱的朋友最后离开欧洲的时候亲切地把那个丑鹅转送给了我,目前在我床角上躺着)


说到斯堡的话,还有一件事就是我们走的时候坐错车,坐到个看起来像郊区的地方,当时我俩走到轻轨站了都还在拍照,看着来了个车想都没想就上了,上了车也没看外面,等抬起头发现已经不知道在哪了,打开地图我们在德法边境徘徊,真是无语问苍天。没赶上之前计划的那班火车,在火车站吃吃玩玩也就过去了,大概出来旅行就是这样,总要出点乌龙然后互相吐槽一下对方才算完整。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治好失眠的小册子 | Powered by LOFTER